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北加州林老師州考復習輔導課程說明



各位同學、各位朋友:

近日有幾位同學來電詢問林大棟老師是否開州考考試復習課。
而 之前南加州林建樑老師的課是最完善而效果良好的。
經過正式取得南加州林建樑老師的授權,林大棟老師決定在十月起正式在北加州開課,幫助大家在準備考試復習能順利成功。北加州林老師是林建樑老師唯一指定能充份發揮林氏中醫總復習的師資。我們相信,這個課程不但能在北加州林老師風趣幽默的教學中清楚掌握中醫所有課程之精華及臨陣應考心法技巧,更能幫肋您在未來取得執照後能順利執業成功。

目前的計劃十月第一週起開課,目標是明年四月的考試。

全部課程會有復習課每週八小時(兩個晚上5:30~9:30PM),約計十週至十一週 ,另有兩~三次模擬考試及解說課程。費用方面是全期所有課程及教材一共是$1600。北加州林老師第一次開課,前二十名報名者會在州考之後加送林老師的開業輔導課程。

至於上課是在星期幾的晚上進行,請有意願參加的朋友填一下線上調查表:



所有細節會在您填寫上述的線上報名調查正式公佈。
也歡迎大家能提出意見。


北加州矽谷中醫總復習班 敬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