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2017年九月】自己的身體是最強的醫生--- 2017年版.實用有趣的中醫經絡外治課程





有病痛看醫生是第一個選擇嗎? 我們精密的身體都沒有自動除錯的機制喔?

其實在我們的身上就有可以解決絕大部份問題的開關! 在日常生活中懂得活用中醫經絡及穴位,您可以在第一時間給自己一個自癒的機會。

更不用說,當在無醫無藥的時刻這會是一個重要的知識和技術。

林大棟醫師在過去的幾年內有陸續和大家分享不少這方面的中醫心法。在幾年之後內容更臻於完善。如果您或新朋好友還沒有聽過,一定要把握這一次的機會。

我們將重新整理編製好給大家所有的上課教材及整理,這一次林醫師會有不少新加入的內容,非常實用! 而且所有上課內容講義現在已經全部製作成隨時可用的線上程式,在任何可上網的電腦、手機都可以隨時查閱! 這是林醫師今年最新的中醫課程突破!

這是趣味性和知識性兼俱的課程,是人人必學,影響一生的一堂課程!

讓您不再受人迷惑,學會先人的智慧結晶成為現代人必備的健康防身術。

這是一場非常精采、實用、有趣、深刻的課程。在今年五月己經開過一期,不少朋友向隅。這一次一定要把握機會來參加喔! 這次再沒上到,一般來說再開就是兩年後囉!


名額有限(只有50個名額),請大家快來線上報名,以免向隅: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gthVLT8BsIM0TdTHNtovAvhhx5Ta-XTenQUNzH97dVzy_tw/viewform     

時間: 2017年 9/7, 9/15, 9/30, 10/7 週六 19:00-21:00 (四個週六)
地點:  慈濟北加州分會會所 2355 Oakland Road, San Jose, CA  95131
        (洽詢專線: (408)457-6976 )主講: 林大棟中醫師費用: 免學費,但依慈濟規定全部四次課程收取$40做為場地及行政費用

(以下是本次上課所用程式之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