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數位人生哲學---易經在人生的實務運用基礎2017版最新課程





           對易經有興趣但拿起書本一會兒就放棄了嗎?有沒有一聽就能全面掌握易經的精要的課程呢?

那就是這一個充滿趣味的課程! 在兩年前推出後得到大家的喜愛而對易經有深入淺出的認識! 林大棟醫師將再一次以幽默有趣的方式帶您進入易經的世界

讓您能在最快的時間內掌握易經的基礎和運用法則。

上完之後對於現世人生的看法和想法必有不同的境地。

本課程將把八卦、六十四卦、各爻意義、實際運用都以最清楚而有趣的方式呈現!
2017版將會帶給大家林醫師新寫的「易經起課解讀程式」! 讓大家更容易在課堂上學習吸收。

名額相當有限,不容錯過!!!

報名請至:

時間: 2017年 3/25, 4/1,4/8, 4/22 四天 19:00-21:00 (四個週六)
地點上醫堂中醫健康診所-Summus Health Group 
         1340 South De Anza Blvd. Suite104,  San Jose CA 95129 
主講林大棟中醫師
費用: $80 (每堂$20)(己上過課再復課者打8 折: $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