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經絡循行針法及易經針灸學的電腦輔助臨床實務」課程介紹



暑日將盡,您的夏天過得好嗎?

在此向各位中醫師朋友們介紹林大棟醫師在九月於五系中醫藥大學繼續教育課程中一場精采的課程「經絡循行針法及易經針灸學的電腦輔助臨床實務」。

本課程將傳統中醫針灸學的學理在呈現古人立十二正經的名實之間的關係做最完整的說明。
是理論結合實際的一次心法分享(學完就立刻臨床上手!)。這次課程所編列之講義及程式將是林醫師多年心得和實務的總整理,是從不同觀點帶您進入針灸經絡世界的教學。

課程簡要介紹:

  1. 根據黃帝內經之經絡循行理論發展出針灸取穴原則的全部一次整理及臨床案例討論。這是一次不同以往的揭密分享!
  2. 除了依身體X型取穴原則教授傷科治證外,更進一步地以臟腑辨證整理進行內科治證教學。並全面公開依脈診訂出虛實補瀉的臨床心法。再和電腦輔助程式做最完美的配合!
  3. 以易經六十四卦象和經絡代表卦象配合取穴的方法和實作。
  4. 首次公開易經十二消息卦穴取穴原則,帶大家進入依節氣取穴之方法
  5. 全球首創穴位取穴臨床程式公開! 凡參加本次教學者皆可得到本程式之永久免費使用

這是一次內容實用,講解精采,絕無冷場,技法學理含量極高的「真傳」課程。
林醫師此次課程的準備工作超過一年,絕對是您今年非要上的一次中醫學習宴饗!
如果今年只想上一場針灸課程的話,這就是您的最好選擇!

線上報名請至:




教材:課堂講義 及 經絡循行及易理針法系統程式(可在手機或任何電腦上免安裝運行)
上課地點: 五系中醫藥大學  1885 Lundy Avenue, Ste 108, San Jose, CA 95131
上課時間 :  九月十六日(六), 9:00am-6:00pm (8 CEUs)
費用: 依五系中醫藥大學收費,$150(現在在上麵線上報名者打九折)


希望在課堂上見到您!


北加州矽谷健康快樂研習班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